close
其實,我跟自己說過,如果問妳的結果是有男朋友的話。我決定不跟妳說的。可是,每在深夜中,或是被觸動到心,都會不自主的想起妳。也想起我想跟妳說的話。覺得…不說很難過,只好po在我的網誌中了。
 
真的希望妳不會看到這篇。如果不幸的,妳看到了,原諒我吧。
 
「在這三年裡,其實都一直想念著妳。有時在孤獨的夜裡,不由得想起了妳。
    想起了在二年級認識妳的那時候,能在那通識課中,認識到妳。真的很高興。
    可是每想起來,就想到妳會不會覺得我很無情。在二下,突然學期快結束時,音訊全無。
    還是妳一點都不在意呢?我不知道。
 
    只是我一直在心中想著這件事,想著要不要跟妳解釋。不停的在心中掛念著。
   
    雖然,通識課中我們在不同組。但是從第一次上課,我就喜歡妳了。
    每個禮拜,我心中最期待的就是這堂課。雖然,期待著,但是又讓我手足無措。想多聊聊,又不知怎聊?聊什麼好?會不會太無聊?會不會很無趣?
 
    但是,笨笨的我,還是了解了妳一些。像是社團、一點點的個性,或許不多。
    不過還是有進展。而妳的同學小歐說要幫我,我很高興呢^^。
    可惜的是,她沒待很久就去國外了。
   
    而我知道了妳的社團,我很想多多跟妳一起參與。但是,我又很理性的擔心的我的課業…
    畢竟,我抵的學分不多。
 
    呵,真是籍口。其實,我自己懶又不好意思去。可是妳又好像也不是很常去的說。
    唉~~~
 
    快樂的時光,我想就在中午吧。能跟妳上完課後,在中午時一起吃飯,我真的很快樂。
    吃飯時,能聊幾句就很高興。但是,我其實更高興的是能陪在妳身邊。
    吃完飯了,總是叫妳休息。我怕沒話題聊,我怕妳太累、我會不好意思…我…我想很多…
    但還是很快樂的能在妳身旁,待在妳身旁,直到上課鐘響起的10分鐘前,我才離開妳要上課的教室,而往上一層的教室走去。
   
    直到某天,也是二下學期快結束時。妳說要送我上去,陪我。
    那時,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,好高興好幸福,但是只在心中浮現,表面依然不動聲色。
    我寧願妳能多睡一下,多休息一下,不用陪我上去。我總覺得妳很忙,能讓妳多休息,就讓妳多休息。
   
     所以,我跟妳說:不用了,妳回教室去休息。
     妳會覺得,我不想妳陪嗎?
     在後來,我也會擔心。妳的想法。
 
     可是,不幸的是…在二下學期快結束時,我車禍了。
     當我在醫院穩定點時,想著妳會想我嗎?會有疑惑嗎?會覺得無情嗎?還是一點都沒影響?
     要不要跟妳連絡?要不要跟妳說一下?好多好多的話,好多好多的事,都想著、擔心著。
 
     當我幸運的離開了醫院。
     我想我要跟妳連絡嗎?跟妳說話、跟妳見面。
     打電話給妳,會不會很尷尬。始終,我想我害羞的個性很難改吧。
     於是,我想了一整個暑假…我決定,放棄了妳。我想或許會比較好吧。
     可能,妳不在乎我、妳不喜歡我、妳只把我當朋友…總總的想法。
 
     因為,因為…其實我不知為什麼?於是我每天都在跟自己說,放棄了~~放棄了…
     終於,心中總算能較不去想妳了。
     其實,只要一見到妳,就又勾起了我的心。
    
     後來,三年級來臨。某天,看到妳好像有跟別的不錯的男生在一起。
     我想大概是在追妳的吧。感覺,妳好像對他也滿不錯的。
    
     雖然,高興妳也許能得到自已的幸福。
     我是人,我很自私。我心很痛,很傷心,很難過。
     但是我什麼都做不了,只能在遠遠的地方看著。
 
     其實,想念妳的心,一直存在。
 
     自私的我,最後…想希望的事,對我或許是一種幸運。但對妳就是一種傷心。
 
     如果,妳恢愎了單身。
    
     希望,我能再有一次機會。能陪在妳身邊。
     妳也能陪在我身邊。
 
     最後,如果不幸的,妳會看到這篇,我希望…妳看到這篇時,是在妳單身的時候。
     而不是有另一伴時看到。」
 
 
p.s. 那天寄信給妳完,我萬萬沒想到在隔天會遇見妳。當我看到妳時,我的心像被揪住一樣,
      腦中一直想:妳怎會瘦成這樣~妳怎會瘦成這樣~妳怎會瘦成這樣~
      看著妳背影,心中卻是難過著。妳特意減肥嗎?瘦成這樣太誇張了。自己的身體怎沒照顧好。
      妳要注意妳的身體健康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pin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