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明這個事業是直銷,如果還有興趣再往下看吧。

 

雖說這是一個直銷的事業,但是我越了解公司、感受創辦人的夢想,我就越覺得跟一般直銷不太一樣。

當然發獎金的方式是一樣的(總要有個規則來運作),但是我說的是理念和夢想。

關於公司的相關資訊,會在別篇文章中說明。

 

這裡只是要確認"您"的決心。

建議您,先來公司了解一下,位置、理念、目標…等等。再來是認識團隊,最後是我。

如果您願意一起來學習、成長、改變、經營事業的話,以下是我的建議及您要有辦法接受下面的條件:

1.最好有一份傳統的工作,可以有薪水養活自己,同時兼職來創造自己的事業

2.如果想全職衝,建議您的存款至少要有11萬零1百(1年的資金)(除去養家、生活費…等等雜七雜八的開銷外)

   P.S 如果,您是失業的或其它因素,而您的家人願意支持您、資助您,當然也是可以進來打拼。

3.第一個月8500 or 16600的消費額

4.第二個月開始4400 or 8500的消費額

5.至少有1年都賺不到錢的準備(因人而異,有的快有的慢)

 

而這段時間都賺不到錢的話,您至少能獲得:

1.健康

2.學習、成長的機會(有些愛來不來的、不認真學習、不願改變…等)

3.人脈、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pin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